时间❤

♬说好の约定呢♪

2013年3月8日星期五

10/3/13❤ 考试什么的都去死吧=3= xD

考试什么的都去死吧、
我要回家、做我的梦想、
就算风会很大、浪会很大、
但我有力量、

学校不让留头发、土的掉渣、
还告诉爸妈、你的孩子太差、
管不了啦、回家种田吧=3=

为什么、我的音乐课被霸占了?
变几何、三角方块睡着了?
抬着头、看着云、吹着风、哼着歌、
我在惬意呢xD

再说我也不容易=3=
考了整个年级的倒数第一XD
对不起、下次一定努力、
就先这样、我今天要练琴^^

为什么、成绩会有那么重要?=3=
被人笑、真有那么好笑?=0=
成绩好、会很屌、有鲜花、有鞭炮、
我当然知道@@

其实我真有努力、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会拼命xD
每一天都为了梦想在前进、
没关系、我一定也可以^^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