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❤

♬说好の约定呢♪

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

22/3/12 我的生日❤

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很久了~但是我还是有一股想把写在这里的欲望xD

我今年的生日是我人生过得最棒的一年(⌒▽⌒)♪
虽然今年的生日没有以往得到的礼物还要多。
也没有大餐,更没有贵得要死的蛋糕=3

但是我有一群记得我生日的好朋友=')
那些提早来跟我讲的也有~
那些在学校不停的跟我讲的也有xD
搞得我在那天一整天心情都很highxD
尤其是我的daddy mummy他们=)
他们在那天在学校不止一直在帮我按摩xD
还帮我邦鞋带勒( ´▽`)♪
小老虎mummy还送了一个相框给我^0^/
里面放的是我的自恋sohai照来的xD
真得是很谢谢你们=')
尤其是我家的那只可爱的臭金鱼xD
不只送我了这个漂亮又看料感动的blog( ´ ▽ ` )ノ
还在我生日最后的那几分钟打来唱生日歌给我听T^T
真的是太爱她料xDD
今年的生日愿望我没什么奢求的~
只希望这个愿望能在今年里实现><
酱我明年就不用再许这个愿望料xD
那些年,就因为有这些动物和死党
我的生日才过得这么有意义(^_^)
谢谢你们=')

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

22/3/13 生日快乐❤

啊哈哈、老螃蟹今天生日呢0.0
哎~已经很老了、还是越来越老=3= xD
囧、虽然不能第一个祝福你xD
但、我还是要当最后一个祝福你的人啦、
嘻嘻xD

看到这个blog后、表感动到流泪捏=3=
感觉很像我欺负人将=3= XD
阿拉、臭螃蟹、
金鱼要在这你跟你说生日快乐啦xD

这个blog就是我要送你的礼物啦 /.\
没时间出去买实际的礼物、很抱歉呐/.\

祝老螃蟹:身体健康、学业猛进、永远青春帅气啦=3=


这张是盈盈写给你的啦xD
永远都要开开心心地~~~~\(≧▽≦)/~

By:小金鱼 =P

2013年3月8日星期五

10/3/13❤ 考试什么的都去死吧=3= xD

考试什么的都去死吧、
我要回家、做我的梦想、
就算风会很大、浪会很大、
但我有力量、

学校不让留头发、土的掉渣、
还告诉爸妈、你的孩子太差、
管不了啦、回家种田吧=3=

为什么、我的音乐课被霸占了?
变几何、三角方块睡着了?
抬着头、看着云、吹着风、哼着歌、
我在惬意呢xD

再说我也不容易=3=
考了整个年级的倒数第一XD
对不起、下次一定努力、
就先这样、我今天要练琴^^

为什么、成绩会有那么重要?=3=
被人笑、真有那么好笑?=0=
成绩好、会很屌、有鲜花、有鞭炮、
我当然知道@@

其实我真有努力、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会拼命xD
每一天都为了梦想在前进、
没关系、我一定也可以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