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很久了~但是我还是有一股想把写在这里的欲望xD
我今年的生日是我人生过得最棒的一年(⌒▽⌒)♪
虽然今年的生日没有以往得到的礼物还要多。
也没有大餐,更没有贵得要死的蛋糕=3
但是我有一群记得我生日的好朋友=')
那些提早来跟我讲的也有~
那些在学校不停的跟我讲的也有xD
搞得我在那天一整天心情都很highxD
尤其是我的daddy mummy他们=)
他们在那天在学校不止一直在帮我按摩xD
还帮我邦鞋带勒( ´▽`)♪
小老虎mummy还送了一个相框给我^0^/
里面放的是我的自恋sohai照来的xD
真得是很谢谢你们=')
尤其是我家的那只可爱的臭金鱼xD
不只送我了这个漂亮又看料感动的blog( ´ ▽ ` )ノ
还在我生日最后的那几分钟打来唱生日歌给我听T^T
真的是太爱她料xDD
今年的生日愿望我没什么奢求的~
只希望这个愿望能在今年里实现><
酱我明年就不用再许这个愿望料xD
那些年,就因为有这些动物和死党
我的生日才过得这么有意义(^_^)
谢谢你们=')
虽然这件事已经过很久了~但是我还是有一股想把写在这里的欲望xD
我今年的生日是我人生过得最棒的一年(⌒▽⌒)♪
虽然今年的生日没有以往得到的礼物还要多。
也没有大餐,更没有贵得要死的蛋糕=3
但是我有一群记得我生日的好朋友=')
那些提早来跟我讲的也有~
那些在学校不停的跟我讲的也有xD
搞得我在那天一整天心情都很highxD
尤其是我的daddy mummy他们=)
他们在那天在学校不止一直在帮我按摩xD
还帮我邦鞋带勒( ´▽`)♪
小老虎mummy还送了一个相框给我^0^/
里面放的是我的自恋sohai照来的xD
真得是很谢谢你们=')
尤其是我家的那只可爱的臭金鱼xD
不只送我了这个漂亮又看料感动的blog( ´ ▽ ` )ノ
还在我生日最后的那几分钟打来唱生日歌给我听T^T
真的是太爱她料xDD
今年的生日愿望我没什么奢求的~
只希望这个愿望能在今年里实现><
酱我明年就不用再许这个愿望料xD
那些年,就因为有这些动物和死党
我的生日才过得这么有意义(^_^)
谢谢你们=')
也没有大餐,更没有贵得要死的蛋糕=3
真的是太爱她料xDD
酱我明年就不用再许这个愿望料xD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