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哈哈、老螃蟹今天生日呢0.0
哎~已经很老了、还是越来越老=3= xD
囧、虽然不能第一个祝福你xD
但、我还是要当最后一个祝福你的人啦、
嘻嘻xD
看到这个blog后、表感动到流泪捏=3=
感觉很像我欺负人将=3= XD
阿拉、臭螃蟹、
金鱼要在这你跟你说生日快乐啦xD
这个blog就是我要送你的礼物啦 /.\
没时间出去买实际的礼物、很抱歉呐/.\
祝老螃蟹:身体健康、学业猛进、永远青春帅气啦=3=
这张是盈盈写给你的啦xD
永远都要开开心心地~~~~\(≧▽≦)/~
By:小金鱼 =P
.jpg)
.jpg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