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3vEr_WiLLi (ˉ(∞)ˉ)
如果爱妳是错,我不要对。>,< 如果想妳犯罪,枪毙我比较干脆。=))
时间❤
♬说好の约定呢♪
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
28/2/13❤
今天是2月的最后一天0.0
把博客更新了一番、美勒?XD
臭螃蟹啊、
谢谢你、在我生气时、安慰我=)
谢谢你、总是让着我=)
谢谢你、帮我洗碗=)
谢谢你、总是陪我斗嘴=)
谢谢你、陪我伤心=)
谢谢你、陪我开心=)
谢谢你、谢谢你的一切一切=)
有你这个死党、真好xD
总算没白交你这只臭螃蟹了xD
by:金鱼姐姐=P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