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间❤

♬说好の约定呢♪

2013年2月28日星期四

28/2/13❤

今天是2月的最后一天0.0
把博客更新了一番、美勒?XD

臭螃蟹啊、
谢谢你、在我生气时、安慰我=)
谢谢你、总是让着我=)
谢谢你、帮我洗碗=)
谢谢你、总是陪我斗嘴=)
谢谢你、陪我伤心=)
谢谢你、陪我开心=)
谢谢你、谢谢你的一切一切=)

有你这个死党、真好xD
总算没白交你这只臭螃蟹了xD

by:金鱼姐姐=P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